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

市場有點瘋狂了

休假中忍不住瞄了組合情況一眼。。。


再一次出乎意料。

有不少朋友預期近期要調整,建議我減倉。對此我的回答是:“呵呵。”
我的意思是我也沒有水晶球,依慣例牛市中有若干次調整是正常的,可是即便如此我也猜不出什麼時候調整,更猜不出調整多久和調整幅度多大,既然不能確定,我也懶得去費神了,就這樣吧,它愛調不調,我只管繼續度我的假就是了。

順便一提,任何級別的調整都不會對沒有借錢投資的人造成致命傷害,至於對那些大借特借的投資者而言,可真要好好顧慮一下了。

3 条评论:

  1. JACK兄,您好!

    这两周来,我今年的利润几乎全部蒸发了,上海A股这般急剧恶化,不知JACK兄有何看法呢?会否调整一下思路,上A会否由牛转熊了,从而影响到香港的股市呢?JACK兄可以赐教一下否?

    RABIT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您已經做得不錯了。我所聽說的十有八九比你差遠了,本金損失百分之三五十的大有人在。我認為牛市還在進行中,雖然這不表示所有股票都有投資價值。如無意外,類似的調整在未來還會不斷出現(所以沒事別亂用槓桿),正如每年夏天都有那麼幾天突然下大雨刮大風,氣溫突然下降幾度,我想不會有人因為幾場雨和下降幾度就懷疑夏天提前結束吧?

      删除